close

重塑交易視野:正規教育學院帶來的啟發

在探索金融海洋的過程中,我偶然間遇到了一個改變我投資生涯的轉折點。正規教育學院,以及創辦人吳宗祐先生,為我揭開了一扇全新視角的大門。

某天,我被一則「一對一手機APP,MT4、MT5模擬賬戶教學」的廣告深深吸引,這是正規教育學院特色服務的一部分。作為一名剛踏入外匯市場的新手,我對這個充滿未知的領域感到既好奇又有些害怕。決定了解更多後,我踏上了一段全新的學習旅程。

重塑交易視野正規教育學院帶來的啟發

成為正規教育學院的一員,對我來說是開啟了一個新世界的鑰匙。我很榮幸能參加吳宗祐先生主持的特訓營,這不只是一次學習的機會,更是一次深入自我內在的探索之旅。

特訓營中,宗祐先生教授的涵蓋範圍從技術分析到基金投資,再到股票入門的各個方面,但最吸引我的是他那套獨到的交易策略。從順勢單的策略到逆勢單的應對,以及當計劃失敗時的補救措施,這一系列策略讓我了解到交易不僅是對市場的分析,更是策略和心理的結合。

重塑交易視野正規教育學院帶來的啟發

宗祐先生還教授了黃金圈理論、垃圾桶理論及冰山理論,這些理論讓我學會了設定明確目標、篩選有用信息以及如何面對內心的恐懼。這些理論深奧卻易於理解,讓我對交易有了更深的理解。

完成特訓營後,我更加堅定了加入正規教育學院的決心。這裡不僅提供豐富的學習資源,還有一個無私分享、全力支援的團隊。我對吳宗祐先生及他的團隊深感感激,他們讓我在這個充滿挑戰的外匯市場中站穩了腳跟。

重塑交易視野正規教育學院帶來的啟發

這次學習經歷不僅讓我掌握了有效的交易策略和風險管理技巧,更重要的是,我學會了如何在逆境中尋找機會,以及如何在挑戰中持續成長。對我而言,正規教育學院確實成為了學習交易的終點站。

https://www.purelyschool.com

成為正規教育學院的一部分,我感到非常自豪。這不只是關於技巧學習的旅程,更是一次心靈成長和自我發現的旅程。對於那些在交易路上仍然迷茫的朋友,我想告訴你們,正規教育學院絕對是你們的明智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aykyj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